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专版

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拟对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收购的浙江欧迈伦机械有限公司债权、温州雁荡公司债权、温州陆虎皮革实业有限公司债权;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收购的银皓汽配有限公司债权;从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收购的鑫田集团有限公司债权进行公开处置,处置方式为公开竞价等。其中银皓汽配有限公司债权和鑫田集团有限公司债权为单户处置,浙江欧迈伦机械有限公司债权、温州雁荡公司债权、温州陆虎皮革实业有限公司三户债权组包进行处置。现予以公告。

  截至公告日,浙江欧迈伦机械有限公司债权本金余额26408601.91元,暂计至2013年6月7日的利息为6187196.83元。本户债权由宝州导轨金属有限公司、浙江凯工科技有限公司和法定代表人朱永显承担连带责任。

  截至公告日,温州雁荡公司债权剩余本金余额11337249.08元,暂计至2013年6月7日的利息为1254387.94元。本户债权由温州市申展贸易有限公司、温州市联景物资有限公司、江英俊、施晓君和蔡建国提供保证担保。

  截至公告日,温州陆虎皮革实业有限公司剩余债权本金余额24554701.21元,暂计至2013年6月7日的利息为0元。本户债权温州市南方皮塑公司、成都迪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威雅特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州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倪长兴、陈姗姗、倪政毅、林超凡提供保证担保。由抵押人连云港市德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名下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淮河路南侧的32179.2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截至公告日,鑫田集团有限公司债权本金余额14289491.31元,暂计至2017年2月20日的利息为1194374.87元。本户债权由浙江恒力制动阀有限公司、浙江银龙机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周化荣提供保证担保;由戴翠花以名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农光南里1号楼508号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截至公告日,银皓汽配有限公司债权本金余额13400000元,暂计至2013年8月20日的利息为352880.31元。本户债权由浙江省亚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银皓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温州博川滤清器有限公司和王育银、翁春燕、王琴斯、钱志勇提供保证担保;由银皓汽配有限公司部分设备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对交易对象的要求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且以下人员不得购买: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公告有效期限:浙江欧迈伦机械有限公司债权、温州雁荡公司债权、温州陆虎皮革实业有限公司三户拟组包债权公告有效期为自2017年11月14日起至2017年12月4日止。

  鑫田集团有限公司、银皓汽配有限公司债权公告有效期为自2017年11月14日起至2017年11月27日止。

  上述债权浙江欧迈伦机械有限公司、温州雁荡公司的担保方式为保证担保;温州陆虎皮革实业有限公司、银皓汽配有限公司和鑫田集团有限公司为保证担保和抵押担保。有意向者请登录华融网站(www.chamc.com.cn)中的处置消息栏查询详情。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571)87837988

  传真:(0571)87836734

  公告期内还受理该资产处置有关异议和咨询,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

  汪先生 (0571)87836736

  联系地址:杭州市开元路19-1、19-2号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

  2017年11月14日


浙江日报 专版 00009 资产处置公告 2017-11-14 浙江日报2017-11-1400005;浙江日报2017-11-1400006 2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