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要闻

浙江援藏网上线

  本报讯 (记者 周娜 叶嘉妍 通讯员 吴斌峰) 10月28日,由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指挥部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打造的“浙江援藏网”正式上线。

  雪域高原,处处都有浙江援藏干部人才扎根那曲、倾情奉献的身影;羌塘草原,处处都有浙江援藏的累累硕果,产业援藏、智力援藏、扶贫援藏……1995年以来浙江先后向对口支援的那曲地区选派了8批共410名援藏干部人才。为了让网友更加全面了解浙江援藏工作,同时也为浙江援藏干部人才搭建全新的网络交流园地,“浙江援藏网”应运而生。

  据介绍,“浙江援藏网”将串联起浙江援藏工作的各个领域、环节、重要节点,形成援藏“信息智库”,其中包含援藏要闻、产业援藏、智力援藏、扶贫援藏、浙企在西藏等重要板块。“浙江援藏网”将及时有效地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动态呈现援藏工作中的重要事件和精彩瞬间,多领域多角度介绍浙江的援藏工作,还将向网友展示援藏干部人才的援藏日记,一同感受他们的援藏亲历和珍贵心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10 浙江援藏网上线 2017-10-30 5474446 2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