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专版

“五字真经”
打造鲜美小镇

  三门蛇蟠岛,是台州600多个海岛中最大的岛屿,上世纪30年代的中国影片代表作之一《渔光曲》曾在此取景。蛇蟠岛以渔光曲路为龙头,带动其他道路的整改,打造“两纵三横街路”;以壮大产业为导向,通过举办中国海鲜节、海鲜烹饪大赛等系列活动,建设海产品交易市场、渔人码头等,力争将蛇蟠建设成集品海鲜、观海景、采海货为一体的旅游胜地,打造中国鲜美小镇。在蛇蟠,不仅有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更有完善的旅游配套,从吃、住、游、购、娱等全方面,让游客在蛇蟠岛玩得开心、玩得顺心,并且通过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完善公共配套服务,加快小城镇建设改造,包括街道立面整治、文化节点加强、庭院空间美化等。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1 “五字真经”
打造鲜美小镇
2017-10-30 浙江日报2017-10-3000033 2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