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专版

打造“全域游”小镇
让景点“串珠成链”

  温岭坞根镇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旅游资源丰富,兼得山海之利。今年,坞根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有20项,计划投入1.9亿元。坞根镇抓全镇大环线整治,以竹盖线、花坞溪、海塘线三条主线为重点。目前,竹盖线精品线路已经动工,花坞溪漫步道、彩化项目完成设计,该镇将东门头、白璧、下楼、白牛皮等村,打造海塘骑行线,沿着海塘建造一条骑行休闲线路。在下呈村,此前这里荒草丛生、房屋老旧,经过一系列的整治工作,立面美化、违建拆除、道路整治、环境卫生、庭院改造,共投资30余万元,其中庭院改造20余处,整治三线300米,建成500米健身路径,这样的“点石成金”之作,仅仅39天就让小村落“颜值”大大提升,成为休闲小村。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1 打造“全域游”小镇
让景点“串珠成链”
2017-10-30 浙江日报2017-10-3000031 2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