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杭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世界名城

  本报讯 (记者 吴雅茗 张梦月) 10月27日,杭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努力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朝着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

  杭州市委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盛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

  杭州市委强调,全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学、深入学,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注重与各方面工作统筹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

  杭州市委指出,要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并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着眼长远、着力当前,进一步在加快城市国际化、推进拥江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全面深化改革、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求突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奋力开创杭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浙江日报 新时代 新征程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00002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世界名城 2017-10-29 5473999 2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