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浙江行政学院
咨研合一结硕果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朱文艺 金国娟) 记者日前从浙江行政学院获悉,学院编写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干部读本》,现累计印量已达10万余册。

  近年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浙江行政学院编写出版多个系列读本。同时,浙江行政学院还以“八八战略”为主线组织骨干教研力量开展系列研究,并对在“八八战略”统领下的浙江新实践进行系统梳理和理论提升,编写出版了《中国自信与浙江实践》《新发展理念在浙江的实践与探索》等一批深受欢迎的系列丛书。

  除了理论创新之外,浙江行政学院还着力开展决策咨询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砥砺前行结硕果。从2013年到2017年9月,浙江行政学院共报送165期《决策参阅》,获得省以上领导批示100余人次。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7 浙江行政学院
咨研合一结硕果
2017-10-12 5329647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