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仙居小城镇综合整治

打通绿道见美景

  本报讯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张均平) “真没想到,这里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就开始改造!”看到修建中的盂溪南路和盂溪绿道福应桥至彩虹桥段工程,家住仙居县福应街道盂溪边上的王阿姨满心欢喜。

  近期,福应街道投资200万元的“打通盂溪最后一公里绿道”主体工程开工。原本福应桥至彩虹桥段成了绿道的“肠梗阻”:杂草丛生,垃圾成堆。该项目完工后,绿道与永安公园间的断头路将被打通,“肠梗阻”将蜕变为点缀于盂溪边的“绿丝带”,福应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取得显著成效。不仅如此,福应街道自加压力,将优化滨水环境也纳入到整治内容中,投资300余万元用于福应桥至彩虹桥段“白改黑”工程,主要包括铺设沥青路面,进行亮化绿化等,有效改善了绿道周边环境,助力仙居滨水景观建设。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9 打通绿道见美景 2017-09-26 5209246 2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