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我省两大集团
所属民爆企业重组

  本报讯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金晓婷) 9月12日下午,省机电集团、物产中大集团所属民爆企业改革重组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重组后的民爆公司,将占全省民爆行业60%的产能,进入全国民爆企业前15强。

  重组联合是国有经济优化布局结构的重要途径。为顺应民爆产业发展趋势、优化提升我省民爆产业良性发展格局,省机电集团所属的浙江永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和物产中大集团所属的浙江物产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整合。通过本次重组,可以有效避免省内企业之间的恶性竞争,利于拓展周边省份市场,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提高企业安全水平。

  省机电集团董事长王敏表示,两个集团民爆板块实施重组,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强做优做大国企”的要求,也是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改革、推进国有经济布局调整、优化结构的积极举措,更是两家民爆企业自身适应新常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然选择。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4 我省两大集团
所属民爆企业重组
2017-09-14 5053678 2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