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唐一军在北仑检查指导防台工作时强调

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 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本报讯 (记者 谢晔) 9月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唐一军在北仑检查指导防台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严守责任,科学防范、严阵以待,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努力夺取防御18号台风“泰利”的全面胜利。

  唐一军首先来到北仑城区检查青山雨水泵站运行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完善排涝预案,充分发挥泵站在防涝中的重要作用。接着唐一军来到城湾水库,了解水库水位、库容等情况,要求科学做好水库预泄工作。在三山大闸,唐一军仔细察看碶闸、排水泵运行和海塘防护情况,要求把防风防浪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设备检修调试、海塘巡查除险等工作。唐一军还检查了梅山水道避风锚地、海堤工程及船闸防护情况。唐一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御“泰利”台风工作,不可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和侥幸,不可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疏忽,立足防大风、防大雨、防大灾,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努力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要认真做好船只回港避风、基础设施加固、海上作业人员转移等工作,做到应避尽避、应转尽转,确保不漏一船、不漏一人、不漏一处。要积极落实应对强降雨的措施,抓紧做好预泄预排、应急排涝、地质灾害点防范等工作,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层层落实责任、压实责任,科学防台,合力防台,众志成城夺取防台工作的全面胜利。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 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2017-09-14 浙江日报2017-09-1400032 2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