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诗画浙江号”
彩绘飞机亮相

  本报杭州9月13日讯 (记者 李丹超 实习生 王昭奕) 9月13日,浙江省首架全机身彩绘飞机“诗画浙江号”,从天津飞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架通体淡紫色、机身上喷绘有“诗画浙江”江南秀美形象的全新空客A320客机,是浙江省旅游局与浙江长龙航空合作打造的首架彩绘飞机。

  今年初,浙江省旅游局与长龙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诗画浙江号”彩绘飞机,正是双方合作打造的旅游品牌形象传播平台,意在提升“诗画浙江”美誉度和浙江旅游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首架“诗画浙江号”飞机将执飞杭州至北京等商旅航线,未来,“旅游+民航”还将围绕打造“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更好地打响“诗画浙江”品牌,助推旅游业“万亿产业”目标的实现。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9 “诗画浙江号”
彩绘飞机亮相
2017-09-14 5064050 2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