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国务院安委会
来浙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杭州9月12日讯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王艺姝) 12日,国务院安委会第27督查组对浙江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省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自大检查开展以来,全省已整改治理了一批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严厉查处了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惩戒了一批失信企业,集中曝光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和追究了一批事故责任。

  督查组表示,此次将重点围绕大检查开展、监管执法、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专项治理、追责问责这五个方面开展督查。此次督查的特点是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检查企业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将当场提出处理意见,交由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下达执法文书,对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隐患,该停产的坚决停产,该取缔的一律取缔。对大检查组织不力、工作不落实、执法不严格、隐患治理不彻底的,督查组将对有关地方和部门提出追责、问责意见。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2 国务院安委会
来浙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13 5053679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