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国网浙江电力启动防台预警

  本报杭州9月12日讯 (通讯员 张正华 王晓 记者 张帆) “泰利”来势猛、风力强,可能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受其影响,12日下午,在台风可能登陆的温州市,沿海海面风力已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级。针对台风可能对电力基础设施产生威胁,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已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国网浙江电力要求各单位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值班力量的准备,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小流域洪水、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灾害对电力设施的影响,开展防汛防台特巡,同时密切做好水库大坝安全监测,确保大坝安全。

  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已经组织人员,完成对25个220千伏变电站、37个重要110千伏变电站的特巡任务,对各变电站尚存在的缺陷紧急进行消缺。同时,由1800多人组成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抢修队伍组建完毕,处于待命状态,确保随时应对突发抢修任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国网浙江电力启动防台预警 2017-09-13 5055014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