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全省质量月
活动启动

  本报杭州9月4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王昭奕) 9月4日,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2017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质量月期间,省质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质量提升培训活动,深化实验室开放服务;开展产品质量提升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能效标识”专项检查;开展服务业质量提升活动,组织对24个服务业强县(市、区)试点进行专题督查,对100个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进行综合评价;组织产品质量整治提升活动,开展特种设备、纤维制品等专项执法活动;开展全省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全面开展“铁拳”行动,组织对入河、入江、入海排污口进行排查,切实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视频)大赛、全省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质监局通报了质量违法典型案件,并启动为民办实事老年用品“你送我检”专项活动。省质监局还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签署了《关于服务浙江产业发展和质量提升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杭州市质检院和舟山市质检院分别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就工业机器人和大宗商品计量测试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计量大学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全省质量月
活动启动
2017-09-05 浙江日报2017-09-0500007 2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