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省委党校
秋季班开学

  本报杭州9月4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朱文艺 刘璐) 9月4日下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2017年领导干部进修一班、进修二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培训二班,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高校国企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千人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等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要求全省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标看齐、绝对忠诚,做忠诚核心拥戴领袖的表率,必须思想上高度信仰,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成为领袖核心所昭示的伟大选择;必须政治上高度武装,深切汲取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所闪耀的伟大真理;必须行动上高度看齐,深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使命新要求所赋予的伟大责任,大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浙江实践,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省委党校
秋季班开学
2017-09-05 浙江日报2017-09-0500004 2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