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今日嘉兴

工商银行
提升小微企业服务

钱敏洁

  今年以来,工行嘉兴分行抓住“互联网﹢”新经济形态加快形成的历史机遇,加大小微企业走访力度,结合当地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需求,持续大力推广“融e购”系列平台,并根据企业实际配套互联网金融业务,帮助小微企业完成“上线”。下半年,工行嘉兴分行将依托融e购平台开设嘉兴城市馆,计划首批推出老字号、小镇游、穿戴嘉兴、美食共享四个板块,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开启互联网时代销售新模式。

  同时,工行嘉兴分行积极推进金融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发展,大力推广“网贷通”新型融资产品,较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通过“客户自助操作+智能化处理”的业务模式,实现融资业务从申请到还款的网络化,通过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截至二季度末,小微“网贷通”余额达39.17亿元。

  为更好地契合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工行嘉兴分行创新推广一系列特色信贷产品,帮助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例如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购建固定资产融资需求;借助政府相关惠企政策,推出“小贷通”“商贸通”等产品;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融资产品“易保贷”,有效解决了部分优质小微企业因担保缺乏而无从融资的困境。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15 工商银行
提升小微企业服务
2017-08-25 浙江日报2017-08-2500013 2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