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110人参加
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

  本报济南8月11日电 (通讯员 何丽军 记者 沈吟) 8月11日,由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我省选派由11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四个类别比赛。

  4年一次的艺术汇演是全国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国残疾人的一次艺术大荟萃。本届艺术汇演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片区,分别在山东省和重庆市举办。东部片区由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代表团组成,汇演共有105个节目、1500名演职人员参加。

  首日比赛中,我省选送的小合唱《寻梦渔家》和女声独唱《蝶恋花·答李淑一》表现抢眼。接下来我省还将有5个节目参加汇演,力争通过汇演展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显著成就,展示我省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110人参加
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
2017-08-12 4785485 2 2017年08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