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浙江公羊队——

参与搜寻
14名失联人员

  本报讯 (记者 缪佳敏 通讯员 廖伟) 8月10日凌晨,在经历30多个小时的等待和飞行后,科地·公羊队浙江总队USAR特搜队终于踩在了九寨沟黄龙机场的地面上。

  “头顶是陆航直升机在穿梭,地面有救援人员在急行。”10日一早,公羊队现场总指挥何军向记者描述了震区救援现场的状况。

  应四川省军区救援指挥部要求,公羊队组成三个特搜小组,28名队员通过九道拐大塌方区,深入九寨沟景区核心地段,搜寻14名失联人员。

  10日15时30分,何军告诉记者:“在所有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官兵和各方力量,包括公羊队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箭竹海保护区内找到14名失联人员。遗憾的是,有4名同胞已经在地震中罹难,另外10名群众均安全返回。”

  截至10日16时,公羊队队员正与国家地震救援队队员一起在塌方区内协作转运伤员。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参与搜寻
14名失联人员
2017-08-11 4777326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