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生态

嵊泗推出网上
贻贝认养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傅和华 毛栋) “只需555元,‘中国贻贝之乡’就有一串贻贝写着你的名字。快来感受农产品养殖的乐趣和丰收喜悦吧。”

  近日,嵊泗金盟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在互联网上推出贻贝认养活动,每位认养者既可以亲自去养殖海域进行实地收割,也可以委托代收加工、冷链邮寄,还能将贻贝的成长之路在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

  这种独特的农产品销售方式一经推出,便引起各方广泛关注,不仅吸引大量网友参与认养,也让贻贝养殖基地成为嵊泗全链条式海岛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未来,他们将建成2000平方米的贻贝生产加工车间、2100平方米的贻贝育苗场、办公楼等其他配套设施,预计产值可达9000万元,带动周边海岛渔农民800余户,帮助养殖户实现年均收入30万元的“致富梦”。

  市场热销的背后是一串税收扶持的数字。2014年到2017年5月,嵊泗县金盟海水养殖专业合作社免税销售额累计15429万元,减免增值税2005.8万元。同时,嵊泗县国税局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的号召,特地为合作社开辟了税务登记、纳税辅导和优惠政策备案“绿色通道”。

  “除了政策辅导,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提供便捷的办税渠道和个性化纳税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品牌效应,大力支持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多样化经营。”嵊泗县国税局副局长徐晓涛说。


浙江日报 生态 00009 嵊泗推出网上
贻贝认养活动
2017-07-19 4587325 2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