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民盟省委会
召开纪念大会

纪念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

  本报杭州7月16日讯 (通讯员 葛颖 记者 吕玥) 7月16日下午,民盟浙江省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浙江民盟组织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自1947年成立以来,浙江民盟组织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同中国共产党风雨相携、肝胆相照,在浙江的各个历史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紧紧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遵循费孝通先生倡导的“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树立了民盟良好形象,涌现了一大批浙江民盟榜样人物,得到了民盟中央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当前,我省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广大盟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为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画好同心圆。并以民盟浙江省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秉承民盟前辈的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开创浙江民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民盟省委会
召开纪念大会
2017-07-17 4573192 2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