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虚心学习 共促发展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皖学习考察

车俊袁家军乔传秀唐一军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国锋)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努力促进长三角地区率先发展、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加快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率省党政代表团10日上午赴安徽,开始对上海、江苏、安徽进行学习考察。

  袁家军、乔传秀、唐一军等省领导,各市市委书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代表团将与上海、江苏、安徽的党政领导座谈交流,签署推进经济合作相关协议,考察当地园区、企业和科创基地,学习兄弟省市改革发展经验,进一步深化区域交流与合作。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皖学习考察 2017-07-11 浙江日报2017-07-1100032 2 2017年07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