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产品服务双升级

淘宝天下布局
电商生态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 万禹 记者 章卉) 为降低商家获取用户成本,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积极探索流量经营模式,整合ISV、短信、流量营销等精准营销工具,6月底,其自主研发的手机流量智能分发saas平台“客汇宝”上线,为企业用户提供API(技术接口)接入,为商家提供自助创建H5有奖营销页面功能,实现手机流量礼品智能分发、实时到账。

  新平台“客汇宝”提供的标准活动模板,可让中小卖家快速配置活动,5分钟一键上线,具备低成本、高适配、电商平台多个触点广覆盖的特点。

  据淘宝天下总经理王小军介绍,以《电商·卖家》、《电商参考》、电商在线、蜜儿为主体的淘宝天下新媒体矩阵覆盖用户已达7000余万。秉承专业、实用、可读的办刊理念,淘宝天下的新媒体业务除了围绕“互联网行业趋势前瞻,中小卖家企业化、规模化、品牌化转型全案例展现”全力打造“内容矩阵”,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淘宝天下由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2009年9月,《淘宝天下》创刊于杭州。作为中国第一份网络潮流导刊,它承载着浙报集团“探索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嫁接途径”的战略思考。基于运营模式的变化,淘宝天下几经变革创新,并先后获评“年度管理创新媒体”、中国电子商务年度创新成果奖等。

  创立8年来,淘宝天下已经完成从最初的由媒体属性着手、聚焦对淘宝消费者的内容服务,到如今逐步从产品端入手赋能电商卖家的华丽转身,业务触达新媒体、电商培训、文娱、数据营销、会展活动等领域,实现产品、服务双升级,继续在助力商家、服务电商生态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淘宝天下布局
电商生态服务
2017-07-06 4485213 2 2017年07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