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委向老同志
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本报杭州7月4日讯 (记者 何苏鸣) 7月4日上午,省委召开会议,向老同志通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省领导在宣讲中指出,省党代会报告创造性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开启了“两个高水平”建设新征程,体现了历史选择与执政自觉的有机统一;前瞻性地审视浙江所处的战略机遇期,全面绘就“两个一百年”浙江篇章的发展蓝图,体现了紧扣主题与贯穿主线的有机统一;历史性地突出民本导向,鲜明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各项工作,体现了富民之治与强省之治的有机统一;敏锐性地把握时代脉搏,全面提升精神区位,体现了传统优秀文化与现实发展文化的有机统一;建设性地凸显“力度统一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争创先进与保持纯洁的有机统一。

  省领导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干部是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要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老干部是事业的推动者、护航者,要发挥老干部重要作用积极助推省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老干部是事业的奠基者、奉献者,要关切老干部所思所想用心用情抓好省党代会重大要求落实。

  老同志们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以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委向老同志
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7-07-05 4493101 2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