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专版

南湖参赛团队简介

  南湖参赛团队简介

  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

  南湖星光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于2004年5月,由热爱合唱的新四军老战士、老战士后代和亲属、复退转军人以及合唱艺术爱好者组成,现有团员(包括预备团员)73人,平均年龄63岁。合唱团组建以来,先后荣获第十二届“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金奖,第十四届“南湖合唱节”金奖,第三届浙江省合唱节老年组A级合唱团队。

  嘉兴市南湖师韵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于2012年3月,现有合唱团员50人,成员来自南湖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音乐教师比例占80%,都具有较高的合唱基础和音乐素养。南湖师韵合唱团坚持以“弘扬红船精神、展示教师风采”为宗旨,致力于将合唱团培养成为合唱指挥和合唱声乐指导教师的摇篮。几年来,先后获得第二届、第三届全国教师合唱大赛金奖等。

  嘉兴市“陆稿荐”禾声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由一群热爱合唱艺术的人员组成的业余合唱团体。队伍稳定在45人以上,分别来自于嘉兴市的各个行业,有固定场所,每周进行2次合唱排练。多次参与省、市、区的合唱比赛,先后荣获2014年浙江省“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嘉兴市赛区银奖,2016年第十四届南湖合唱节金奖,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A级合唱团。

  嘉兴市猎人男声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5月,团员来自嘉兴市各行各业的合唱艺术爱好者,每周六下午团员们都会进行合唱排练。合唱团演唱的曲目含括从西方文艺复兴时期至当代作品,尤其以演唱中国合唱作品居多。同时合唱团经常与周边城市合唱团体交流切磋,以提升自己的演唱水平和技巧。合唱团先后获得中国·嘉兴城市合唱周男声组金奖,第十二届“永远的辉煌”中国老年合唱节金奖。

  嘉兴辅成教育集团阳光朵朵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于1998年,团员中活跃着众多优秀的辅成学子,他们凭着对音乐的喜爱和执着,闪耀在合唱的舞台上。曾获得浙江省第二届合唱节童声组比赛金奖,多次获得嘉兴南湖合唱节童声合唱金奖,并获得南湖区星级团队评比“五星级合唱团”称号。

  秀城实验教育集团“水囡囡”合唱团

  合唱队自1995年成立以来,坚持一周两次的训练,团员都是学校三到六年级的学生。曾获得“世界合唱锦标赛”童声组银奖,香港国际青少年合唱比赛银奖,西湖合唱节金奖,全国首届少儿合唱节“南湖杯”,嘉兴市“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一等奖等。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2 南湖参赛团队简介 2017-07-03 浙江日报2017-07-0300007;浙江日报2017-07-0300008;浙江日报2017-07-0300010;浙江日报2017-07-0300011;浙江日报2017-07-0300012;浙江日报2017-07-0300014;浙江日报2017-07-0300015 2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