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浙江力推
流程工业智能化

  本报讯 (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黄犇 庞戈) “最近爆发和蔓延的勒索病毒提醒我们:工业安全是建设智能工厂的基础和前提条件。”日前,在省经信委主办的全省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暨智能仪器仪表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上,行业“领头羊”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工谭彰全面阐述了企业在智能工厂运营中面临的诸多挑战,深入解读了工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流程工业是包含石油加工、化工、医药和化纤四大行业的万亿级产业,是我省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智能制造装备和工艺集聚的重点行业。下一步,省经信委将会同有关部门,通过加快发展智能产品与装备、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等措施,大力帮扶流程工业制造企业,进一步促进智能制造企业和产品技术的全面创新升级。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浙江力推
流程工业智能化
2017-05-26 3947704 2 2017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