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第六批援疆
支教教师返浙

  本报讯 (记者 石磊 通讯员 李武春 任春华) 第六批我省援疆支教团教师圆满完成两年的支教工作,5月19日上午,他们将踏上返浙归程。17日下午,阿克苏地委、行署联合授予这61名教师“阿克苏地区优秀援疆教师”荣誉称号,举办了“两年援疆路 一生浙阿情”第六批援疆支教团教师返浙表彰欢送会。

  两年来,第六批我省对口援助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阿拉尔市35岁以下少数民族教师双语培训项目的61名教师,共计为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培训了1117名中小学教师,承担双语教学课时38916节,举办“双语论坛”等校内外讲座10余次。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留下了浙江双语支教人坚实的脚印。

  今年开始,我省又选派了20名双语教师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教师,计划为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阿拉尔市提升培训2000名骨干教师。接下来,我省还将继续选派援疆教师赴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开展支教工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第六批援疆
支教教师返浙
2017-05-19 3988080 2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