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昨日我省交通
迎来客流高峰

  本报杭州4月29日讯 (通讯员 曹贤萍 孙海旭 记者 张帆 李攀)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伴着晴好天气,全省多条高速公路迎来通行高峰,大流量和主要堵点主要集中在杭金衢、上三、杭州绕城、杭新景、乍嘉苏等高速路段。为此,我省交警部门加强一线执勤力量,引导拥堵点车辆通行,确保高速公路整体通行情况平稳有序。

  从首日的高速运行情况看,交警部门预测,4月30日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返程高峰预计从5月1日上午10时左右开始出现,但整体排队通行时间较清明小长假会有所减少。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受杭金衢高速大流量影响,诸永、黄衢南、龙丽部分高速路段的收费站往杭金衢方向可能会采取交通管制。

  29日,铁路杭州站迎来大客流,杭州站发送旅客29.1万人次,创其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比今年春运日高峰多7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11列。其中杭州东站发送旅客23万人次,刷新其开站以来单日旅客发送纪录。

  从铁路方面售票情况来看,杭州铁路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金华、温州等方向;直通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福州、武汉、南昌、长沙等方向。4月30日,杭州站将加开旅客列车12列,预计发送旅客24.5万人次。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1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南京、温州、阜阳、宁波、丽水、江山等。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昨日我省交通
迎来客流高峰
2017-04-30 3536489 2 2017年04月3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