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文化

今年警校招生
录取比例8∶1

  本报杭州4月26日讯 (记者 马悦 通讯员 赵宇晖 吴冬夏) 4月26日,浙江警察学院举行2017年招生综合测试。据了解,今年我省有6669名考生报考浙江警察学院,计划录取816人,报考录取比例约8∶1,竞争十分激烈。

  除了进行体能测试外,考生还将参加面试和心理测试。与2016年相比,浙江警察学院今年志愿填报和录取采用单列的形式,不占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5个院校志愿,并且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工作开始前完成录取。在招生专业和专业方向中,只有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反恐怖方向)继续实行全省统招,其他专业招生计划均下达11市。

  此外,根据今年新高考的要求,刑事科学技术、交通管理工程和网络安全执法等3个公安技术类专业设置了选考科目要求,其余均未设限。今年在体育特长中将取得时限要求为中学阶段,取消了羽毛球项目,增加了摔跤。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9 今年警校招生
录取比例8∶1
2017-04-27 3522329 2 2017年04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