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

“樵夫”的魔力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

  “樵夫”的魔力

  廖俊波给自己的微信昵称取名为“樵夫”。这个看似相貌普通的“砍柴人”,到底拥有着怎样的魔力,竟如此令人念念不忘,如此深得人心,如此声名远扬?

  创业的魔力: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凝聚人心的魔力:他总能让人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爱民的魔力:他像群众的亲人,处处为群众着想;扶贫的魔力:赚钱的事让群众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亲”“清”的魔力:他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却始终严守廉洁底线;快乐的魔力:他始终笑对人生,给人们带来正能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樵夫”的魔力 2017-04-15 浙江日报2017-04-1500004;浙江日报2017-04-1500005 2 2017年04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