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诗画浙江”赴粤推介

  本报广州3月20日电 (记者 金梁) 3月20日,一场洋溢着浓浓浙江韵味的“粤享浙里”诗画浙江旅游推介会在广州拉开帷幕。

  衢州的开化茶道、金华的火腿切片和湖州的湖笔镌刻……在推介会上,浙江带去了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通过舞蹈、戏剧、民俗表演等向广州市民展示浙江的历史文化韵味、工艺美术精品以及“舌尖”上的美味。

  近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明确将旅游业作为支撑浙江未来发展的万亿级产业来培育,坚持以全域旅游为导向,实施乡村旅游和海洋旅游双轮驱动,旅游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诗画浙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浙江和广东都是旅游大省,同时也互为旅游客源省份,通过此次推介会,两地继续加深在旅游资源共享、旅游线路互通、旅游客源互送等优化配置上的全方位合作,加快建立更加务实有效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共同做好两地旅游市场的“大蛋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诗画浙江”赴粤推介 2017-03-21 3340819 2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