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锐观察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

补上生产性
服务业短板

  本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精准简练有新意,出现“蓝天保卫战”等诸多新词,和百姓离得更近。

  周国富委员建议:一是实体经济是我国发展的根基,要着力在研发设计、仓储物流、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补上生产性服务业短板,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二是鼓励支持退休干部“告老还乡”,充分利用他们的经验、学识、能力和联系广泛等丰富资源,助力农村全面小康;三是加强教育多元化布局,改变教育与发展“两张皮”现状,改变社会对教育认识的偏差,切实加强职业教育,鼓励行行出状元。


浙江日报 全国两会特别报道·锐观察 00005 补上生产性
服务业短板
2017-03-14 浙江日报2017-03-1400008 2 2017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