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要闻

我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好转

  本报杭州3月9日讯 (记者 李知政) 今年是浙江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之年,安全生产是“底线”和“红线”。3月9日,记者从全省安监局局长工作会议获悉,全省安监部门将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当前,安全生产面临发展阶段的考验与事故多发高发的危险,面临经济形势的考验与管理放松的危险等众多挑战。作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力军”,安监部门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为坚守的底线和奋斗的目标,将事故和伤亡降到最低。安监部门今年将继续主动有为,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从谋大局、找方位、明责任、善统筹、抓重点和重创新等六大方面下功夫。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9 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好转
2017-03-10 3293815 2 2017年03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