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沈跃跃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苦干实干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报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毛传来) 6日上午,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参加审议。

  沈跃跃说,我完全赞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以中国梦为统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方位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沈跃跃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贯彻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改革创新、苦干实干,在确保大局稳定的前提下,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注重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为了人民,在立法、监督等工作中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妇联要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把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工作做实做细,抓好贫困妇女精准脱贫工作,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妇女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沈跃跃充分肯定浙江去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出色完成G20杭州峰会服务保障任务,在河长制、“最多跑一次”改革、垃圾分类等方面也进行了积极探索,希望浙江在新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苦干实干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3-07 浙江日报2017-03-0700025 2 2017年03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