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资讯

丰收贷及时助春耕备耕

  “真没想到,银行不但贷款,还贴息给我,解决了我的资金问题。”说这话的沈师傅是德清当地一位种粮大户。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抢抓农时,德清农民正积极准备生产物资,为全年的农业生产打基础。据了解,去年,沈师傅为儿子娶亲、装修房子,导致种粮资金有了缺口,德清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得知情况后,很快为其办理粮食贴息贷款,到今年底时,沈师傅还可享受到3%的粮食贴息优惠。

  德清农商银行本着早准备、早投放、早受益的原则,详细了解农户春耕生产所需资金和农用物资需求状况,及时掌握产业结构调整和趋势,结合该行推出的“和美家园”丰收贷产品,走访对接辖区内农户、农业龙头企业等农业生产主体,有效落实开展的“‘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笃行普惠、有为有位劳动竞赛”活动,力保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预计投入5亿元资金助力当地春耕备耕。

  据统计,自该行“和美家园”丰收贷款推广以来,今年新增贷款1486户,金额3.27亿元。其中,惠及春耕备耕贷款857户,金额近2亿元。 (吴毓敏)


浙江日报 资讯 00008 丰收贷及时助春耕备耕 2017-03-04 3230690 2 2017年03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