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来我省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查补安全生产短板

  本报杭州2月21日讯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毛松明) 2月16日至21日,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年度考核,考核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考核期间,考核组一行仔细查阅了省政府及省级部门、湖州和嘉兴两市有关安全生产资料台账,现场随机抽查了湖州南方矿业有限公司老虎塘矿等4家企业。2月21日,省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我省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深入开展“平安护航G20”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查补安全生产短板,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反馈会上,考核组指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在多级联动,综合治理,全力护航G20;严格监管执法,有效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勇于探索创新,积极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推进科技兴安,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等多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考核组还对我省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面查补安全生产短板 2017-02-22 3143678 2 2017年02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