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袁家军在省侨联全委会议上强调

凝聚侨心侨力 服务发展大局

  本报杭州2月20日讯 (记者 余勤) 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20日在杭州举行。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强调,各级侨联要明确方位、拉高标杆,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改革,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晶参加会议。

  袁家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实践,为做好侨联工作提供了新机遇、拓展了新空间。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准侨联工作的历史方位,依托我省得天独厚的侨务资源,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强化“店小二”式的全程服务、真情服务、精准服务,吸引更多侨资侨企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有效投资,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海外侨胞的作用,帮助浙江企业“走出去”,推进我省制造业向中高端延伸,助力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述好浙江故事、传播好浙江声音,当好向世界解读浙江、增进各国对浙江了解的“民间大使”。要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为海内外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同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浙江力量。

  袁家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建家当友”目标,更好地依靠侨界群众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把各级侨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把侨界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确保侨联改革取得实效。要拓展联系对象,优化服务质量,建好侨界资源信息库,构建便捷联系网,探索“互联网+侨联”的新路子。要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浙江侨联铁军。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凝聚侨心侨力 服务发展大局 2017-02-21 3137369 2 2017年02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