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物产中大荣获
省商贸功勋企业称号

  本报讯 (记者 金梁) 日前,省商贸业联合会等8家协会共同为“十二五”浙江省商贸百强企业颁奖,其中物产中大集团因在“十二五”期间对浙江省商贸流通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被授予“‘十二五’浙江省商贸功勋企业”称号。

  “十二五”时期,物产中大集团适应新常态,凝炼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轻重高”产业布局的共识,率先提出了“流通4.0”的商业模式,加快推进传统贸易商向现代流通服务商转型。2011年,物产中大集团成为浙江省第一家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再次入列。

  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物产中大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做大做强商贸流通核心主业基础上,加快金融服务和实业制造两翼的培育和发展,让创新商业模式注入新的内涵。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物产中大荣获
省商贸功勋企业称号
2017-01-13 2821410 2 2017年01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