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专版

以5A格局创建4A景区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更名带动“智慧效应”

  微信群浏览204058次,微信好友分享186921次,朋友圈分享突破25万次,微画报阅读量突破100万……近日,杭州Hello Kitty乐园更名升级后,以6000张门票免费送、优惠年卡大抢购的豪礼回馈游客,送出2017年的第一波超级福利。

  “有别于传统的游乐园,杭州Hello Kitty乐园所要打造的,是真正的‘主题乐园’,这就需要我们将Hello Kitty文化输送到乐园的一点一滴中去。在更名后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我们把每个员工都当成Hello Kitty文化的传播者,他们工作的同时,也在承担着传递快乐、分享故事的责任。”浙江银润天使乐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福道表示,打造与众不同的主题乐园,释放Hello Kitty文化将是杭州Hello Kitty乐园更名后的主攻方向。对此,杭州Hello Kitty乐园将“创造快乐,分享快乐”作为整体理念,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在培育人文底蕴的同时,乐园也把创建国家4A级景区作为了2017年工作的首要目标。“虽然是创建4A级景区,但我们一直以5A级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大到乐园公共交通的配套完善,小到路边的每一个邮筒、旅游厕所,都经过精心的规划和构思,并在园区整体环境中,植入花园园艺元素,致力于将乐园打造成梦幻美丽的花园式高品质主题乐园。”正因如此,更名后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不仅是游客们放置童心的地方,也成为了浙江“智慧旅游”的前沿阵地。在乐园里,随处可见“智慧风景”,立体的3D周边打印技术就是深受游客们喜爱的热门智慧产品。此外,乐园内目前已经全面实现全园WIFI覆盖,推行智慧景区服务,让游客可以在游玩的同时,畅游网络世界,发布游玩美拍。

  据了解,杭州Hello Kitty乐园将和所在的天使小镇的环境资源、旅游产业信息、文化创意、健康服务等产业高度融合,建立品质生活高地和产业发展新区,力争将天使小镇打造成为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健康养生、高端社区、户外体验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浙江日报 专版 00008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更名带动“智慧效应”
2017-01-11 浙江日报2017-01-1100005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