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公告

文章导航

勇立潮头展英姿

第十届浙商女杰荣誉榜

  勇立潮头展英姿

  第十届浙商女杰荣誉榜

  1月5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女企业家盛会——以“她世界、她时代、她力量,勇立潮头展英姿”为主题的第十届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2016年度浙商女杰榜单揭晓。

  金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虹等6位女企业家荣获“浙商女杰·年度人物”称号,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总校长、杭州美黎汇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群等10位女企业家荣获“浙商女杰·行业领军人物”称号,杭州联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燕等10位女企业家荣获“十佳浙商女杰”称号,杭州嗣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景宜等10位女企业家荣获“浙商女杰·创业先锋”称号。美好控股集团董事长沈月华、赛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荣获“浙商女杰·创业导师”称号。

  整个宣传活动,由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大型诗朗诵《浙商之歌》开场。宣传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浙江女性创业年度报告(2016)》,同时举行了最美浙商微电影《巾帼英姿——翅膀》首映式、主题演讲与开放式论坛等。论坛上,围绕“一带一路的浙商女杰实践”这个主题,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荷兰等世界各国的女企业家与浙商女杰们进行了一场思想与观点的碰撞。


浙江日报 公告 00006 第十届浙商女杰荣誉榜 2017-01-09 浙江日报2017-01-0900004;浙江日报2017-01-0900005 2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