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金牛奖”评选揭晓

  本报杭州1月6日讯 (记者 董小易) 1月6日,2016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在杭州揭晓。10位来自农村最基层、扎根田间地头无私奉献的“金牛奖”得主上台领奖,他们质朴的感言打动人心。

  10位获奖者分别是:杭州佳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渭尧、宁波市我是农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臻伟、浙江铁枫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仙水、苍南县马站镇后槽村党支部书记黄大宏、嘉善县西塘镇星建村党总支书记王志康、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建明、玉环县万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黄小祝、金华市婺城区蒋堂镇黄碧垄村种粮大户陈建军、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桃溪村党支部书记叶友根、舟山市蓝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武佩等。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金牛奖”评选揭晓 2017-01-07 2717035 2 2017年01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