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臻尚

“十二五”商贸百强受表彰

  日前,在省商务厅等多个相关厅局指导下,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省百货购物中心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省电商促进会、省连锁经营协会、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省市场协会8家协会共同为“十二五”浙江省商贸百强企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颁奖仪式,全省各地300多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加了颁奖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经由浙江商贸业各行业公选的包括市场类、电子商务类、老字号类、连锁经营类、百货类、餐饮类、商贸物流类、商贸综合及服务类等不同行业的100家企业为《“十二五”浙江省商贸百强企业》。为表彰物产中大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在“十二五”期间对浙江省商贸流通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还特别授予这两家企业为《“十二五”浙江省商贸功勋企业》称号,并同时表彰了一批“十二五”百强提名奖企业。

  本次评选工作历时近一年。早在年初,8家评选活动主办协会就召开会议共同制定评选标准,成立评选委员会并联合发文。之后在全省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和各省级相关协会的共同推荐下,评选委员会根据标准从4个维度、9大指标对被推荐的每个企业分别进行打分量化。相关量化结果提交评审专家委员会讨论通过之后向全社会公示,最后评选委员会确定本次评选结果。

  (傅静之)


浙江日报 臻尚 00017 “十二五”商贸百强受表彰 2016-12-20 2204351 2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