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九三学社省委会
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2月8日讯 (通讯员 周舟 记者 吕玥) 12月8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七届六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召开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一年来,九三学社省委会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紧紧围绕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9篇,6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编发社情民意信息300多篇。在政治协商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参与“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等民主监督。深入开展与桐庐、嘉善等地的合作,进一步推进金华塔石乡、平阳畲龙村等结对点的精准扶贫,树立特色服务品牌。圆满完成10个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了组织结构。

  会议号召,全省社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九三学社省委会
召开全会
2016-12-09 2168745 2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