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咨询委聘请
5位首席专家

  本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马以枫) 11月18日,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举行首席专家聘任仪式。史晋川、姚先国、黄祖辉、程惠芳、刘亭等5位咨询委员被聘为省咨询委首席专家。未来他们将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深入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研究,为推进省委、省政府决策过程的科学化、民主化提供智力支持。

  省咨询委结合决策咨询研究工作需要,决定在若干战略性、前瞻性、可持续性的研究领域设立首席专家,由其领衔完成相应研究任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升级。这次聘任的5位首席专家,聘用期限为2016年11月至2018年9月,研究课题分别为“浙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层社会治理与民生保障研究”“‘两山’理论浙江践行研究”“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研究”“信息经济研究”等。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咨询委聘请
5位首席专家
2016-11-20 2082423 2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