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袁家军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强调

明确目标强化担当重拳出招

  本报讯 (记者 余勤) 11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袁家军赴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坚持高标定位、重拳出击、科学依法,时不我待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落实,努力让小城镇变得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

  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袁家军听取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全面改善小城镇环境,联动推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转型,是我省“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我省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中重要一招。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整治行动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勇气和担当,奋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袁家军强调,要坚持“出效果、出模式、出样板、出人才”,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打出声势、打出威力、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既解决“面子”问题,还要由表及里,切实解决“里子”问题,使小城镇环境出现根本性好转,展现美丽新姿。要把省委精神和各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有效模式,确保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要着眼典型引路,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典型引路来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要为各类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坚持在重大任务中检验人、锻炼人,打造一支人才队伍、培养一批精兵强将。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明确目标强化担当重拳出招 2016-11-16 2073305 2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