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政协专题协商省委重大决策

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杭州11月15日讯 (记者 应建勇) 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14日起在杭举行,会议围绕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将作出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大决策进行专题政治协商。

  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廖国勋讲话,陈金彪出席,陈加元、王建满分别主持会议,省政协各位副主席出席。会上,省委组织部负责人作了有关情况介绍。

  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工程、成就伟大事业、实现伟大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正确的政治路线确定后,干部是决定因素。省委决定召开一次专门的省委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对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研究部署。这是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大家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打造一支“狮子型”干部队伍、扛起新使命展示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

  夏宝龙指出,在落实省委重大决策上,政协肩负着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立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省委重大决策落到实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高标准落实中央全会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要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省委落实重大决策建真言、献良策。要用好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优势,汇聚起落实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的无穷智慧和磅礴力量。

  夏宝龙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政协和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继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把政协各项工作往深干、朝实做、向前推,为“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省政协专题协商省委重大决策 2016-11-16 浙江日报2016-11-1600022 2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