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夏宝龙主持 李智勇宣讲 车俊乔传秀袁家军等出席

  本报杭州11月7日讯 (记者 应建勇 翁浩浩)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7日上午来我省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作宣讲。车俊、乔传秀、袁家军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在杭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和高校主要负责人,省直机关干部、在杭高校师生代表等共约15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智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对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对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讲解。

  夏宝龙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我们党的郑重选择,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的核心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确保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夏宝龙强调,《准则》和《条例》是我们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行动纲领和根本指南。各级领导班子、各个党支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这两个文件的学习贯彻,确保学习全覆盖、一个不落下。每一位党员都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这两个文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两个文件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自检、自查、自改,有针对性地明晰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真正查漏补缺、补好短板。

  6日下午,李智勇还来到杭州萧山区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与社区干部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中央宣讲团来浙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2054431 2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