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洛杉矶发生枪战

致3死12伤

  新华社专电 美国洛杉矶市一家餐馆15日凌晨发生枪战,造成3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正在搜寻其他嫌疑人。

  枪战发生在西亚当斯区里姆波大道上一处被改建为临时餐馆的房屋。餐馆老板迪利告诉洛杉矶时报,枪战发生时餐馆里正在举办一场生日派对。

  洛杉矶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零时30分左右,派对上发生争吵,一男一女离开,稍后拿着枪返回,继而餐馆传出枪声。

  警方赶到时,已有3人死亡,现场“画面血腥,到处是弹壳”。部分伤员伤势危重。

  警官弗兰克·普雷西亚多说,现场可能共有3人开枪,枪战双方一路互相射击,从屋内打到屋外的车道上。警方在现场发现一支枪,于15日下午逮捕一男一女2名嫌疑人。

  洛杉矶警方在枪击事件后封锁周边街区,调遣大批警力并出动直升机,在附近区域寻找目击证人并搜捕其他嫌疑人。警方未公布死伤者的身份信息。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洛杉矶发生枪战 2016-10-17 1979548 2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