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专版

相聚北仑,奔跑在蓝色梅山湾

  相聚北仑,奔跑在蓝色梅山湾

  金旭孟 顾宵扬 吕滢婷

  又是一年金秋时,相约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大赛,相约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

  忘却时间,乘风奔跑,自由挥洒汗水,放肆开怀大笑……

  新一届的“甬马”移驾至港、产、城、人融合互动的北仑,移驾至北仑梅山湾。

  这片地处东海之滨,兼纳山海,绿意葱茏的神奇土地,将成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你,生命中最特别的记忆。

  在这里,你将看到,高耸的红色龙门吊轻舒长臂,巨大的集装箱货轮激浪远航。国际航运码头吞吐天下的气势一览无余。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文化地标港口博物馆的独特风采,可以参与点亮港城灯光秀、集装箱艺术创意设计大赛、阿拉的节日文艺大展演等港口文化节特色活动,可以欣赏梅山湾浩瀚的碧波美景,洋沙山、明月湖旖旎的海滨风光,体会人们改造自然的勇气与决心。

  这是北仑味道,也是宁波骄傲。

  在开放的地方,跑出自由的姿态!

  10月29日,2016宁波国际马拉松,我们在蓝色梅山湾等你!


浙江日报 专版 00007 相聚北仑,奔跑在蓝色梅山湾 2016-10-17 浙江日报2016-10-1700007;浙江日报2016-10-1700013 2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