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文化

创新创业赛
决出优胜者

  本报讯 (通讯员 郎凯行 记者 李文芳) 9月25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暨第三届浙江“火炬杯”创新创业总决赛在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举行。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浙江赛区共吸引了省内1505家创业企业、222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历时近半年,14家企业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大赛由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中心主办。决赛现场,杭州联众医疗副总裁李建军带来的“全球影像”医疗云服务平台项目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医疗资源的区域不平衡是就医难的一大关键,医学影像的共享更是医疗机构的短板。‘全球影像’医疗云服务平台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李建军说,“全球影像”推出的“口袋病历”能通过直传、对接、拍摄等方式集成患者的病历信息并满足随时随地查阅的需求。

  经过激烈路演,总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8名,联众医疗的“全球影像”医疗云服务平台及杭州协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BNS)项目荣获一等奖。


浙江日报 文化 00013 创新创业赛
决出优胜者
2016-09-27 1937786 2 2016年09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