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景象

服务无止境 激情永不褪

  G20杭州峰会已圆满落幕,但因峰会而生发的G20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正成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热情不减、激情不退,人人争当“最美”主人翁,为当下浙江发展主旋律增添动人的和弦。

  位于下沙白杨街道的邻里社区,是杭州市首个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居住区。在G20杭州峰会前,社区组建了一支由“新杭州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义务参与社会管理。峰会后,服务队依然活跃在居民中间,将G20服务精神延续。

  同样,杭州武林街道志愿者“武林大妈”们依然坚持在武林路站岗巡逻,劝导市民走斑马线,引导文明行为,确保辖区一方平安。

  随着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即将对外开放,峰会期间在中心担任服务员的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这两天正在加强岗位培训,力争为八方游客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盛会已落幕,而峰会带来的红利仍在飞扬,一大批在峰会上露过脸的“浙江制造”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峰会红利。峰会期间为数千名记者提供媒体包的桐庐力高控股有限公司这段时间每天加班加点,小小一只包成了抢手货;浙江楠宋瓷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技术工人正在精心制作限量版的G20峰会“国宴瓷器”,尽管这套“国宴瓷器”售价不菲,但仍受到不少人的追捧,目前订单已排到了明年初。各家企业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满怀激情,将最优质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浙江日报 景象 00008 服务无止境 激情永不褪 2016-09-24 1935266 2 2016年09月2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