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夏宝龙会见
台湾花莲县县长

  本报杭州9月20日讯 (记者 应建勇) 2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夏宝龙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前不久,G20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杭州峰会展示了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中国方案的无穷魅力,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和“一个中国”的历史铁律。杭州峰会给浙江带来历史性机遇,也给浙台合作带来新的契机,希望两地坚持“九二共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合作,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增进两地人民福祉作贡献。

  傅崐萁表示,愿借G20杭州峰会东风,进一步加大与浙江在经贸、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陈金彪参加会见。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夏宝龙会见
台湾花莲县县长
2016-09-21 1926731 2 2016年09月21日 星期三